在波谷与水平线之间

last Christmas

酒味的夏天:

文章其实与圣诞节无关

我好像生病了 病的不轻 无药可救
我不知道我追求的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再说吧
我不是猜忌就是怀疑 病根是你

你好像倦怠彼此 是讨厌还是喜欢 无所谓
你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看淡吧
你不是懒惰就是疯玩 我在哪里

有天早晨阳光很刺眼 我痛苦的张开眼睛
发现你就是阳光 我竟然活在阳光里 离不开了
那就这样吧 无所谓好坏我都接受

还有什么呢 只剩下这黯淡的时光 焦灼的我快被焚烧
还好我心中有一股动力在垂死坚持
闭上双眼 等着你的抱歉与再见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评论

热度(14)